首页 > 网游竞技 > 英雄联盟之下一秒神话 > 关于S2拔网线大战的科普贴

关于S2拔网线大战的科普贴(1/2)

目录
好书推荐: 据说我是末世世界的超级BUG 山河如故 长生图 全球升级 王爷强娶:神医王妃太撩人 倾城女帝一睁眼,天下诸王皆跪了 贴身龙卫:保护我方傻白甜 我在文明竞赛召唤玩家种田 宝妈靠囤货在末世躺赢 快穿:钓系美人让渣男全员火葬场

关于we和clg拔网线大战。

首先我说明一下,我不是we的粉丝,也不是60e,书里写的大部分都比较写实,没有掺假。

关于这场比赛,我在贴吧、知乎到处找资料,发现网上两极分化严重,we的粉丝当然说是因为拔网线而输的,反驳的人说clg也因为掉线而输掉了第三场。

黑子们也说we完全是自作自受,是若风要重新bp,根本不是因为掉线被禁掉机器人输的比赛。反正双方互喷的场景毕竟多,脏话不断,毕竟背锅和抗压吧的资料,这里就不多提。

网上乱七八糟的言论严重影响了我的判断。

后来我看了很多当事人的话,我才慢慢缕清了思路,也算是科普一下具体情况。

不过在科普之前,我首先要在这里要道个歉,因为我当年的确是看了这场比赛,但因为第二天要上课,所以看完第一场我就特么睡觉了,导致后面的比赛我没看,我有罪。

废话不多说,说说具体情况。

1,若风要重新bp。

网上很多人都说是若风要重新bp的,是若风自作自受,找了很多资料,发现若风自己都没说过是自己重新bp的,也不知道哪来的谣言。反而是草莓在直播时说,当时候以为是继续按照上一把阵容选,结果忽然重新bp,让队员们方寸大乱,乱了阵脚。由于没有若风重新bp的证据,书里就采纳草莓说的话,毕竟用脚指头都会去想,机器人是we的核心,傻子才会重新bp给对面ban掉的机会。

2,佛肉根到底有没拔网线。

我认为拔网线不太可能,毕竟串通黑客搞事,一旦被抓住,别说佛肉根,clg这支战队估计都得解散,成为黑历史。

3,ddos攻击。

拳头公司被黑客ddos攻击是真的,这是拳头自己承认的,持续了7个多小时,给网络造成了很大负担,比赛就一直处于掉线,重开,掉线,重开的情况,而且大部分比赛还是we占优势,然后没多久就掉线,唯一一次劣势掉线的,就只有第三把第二次重赛,clg上高地双方准备开始打团的那一把。我找了不少看完了全程比赛的朋友问情况,具体重开了多少把是不记得了,但最少有十多把,而不仅仅只是网上那几把比较重要的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

书页 目录
新书推荐: 恶毒魔女她只想通关 公路求生:那个不靠谱的系统跑了 星渊中的月辉 NBA:这华人新秀是钢铁之躯! 全球穿越,开局觉醒SSS血脉 国内没人要,皇马把我当成宝 我18岁,和平精英已封神 虐徒就变强,我抽出绝世女剑仙! 医毒黑马逆袭星际甜恋 符文之地奇遇记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