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点什么好呢?不如求几张月票吧!(2/2)
唔,不外今天才开单章求月票肯定有点晚,因为各人手头上肯定已经没有太多的月票了。不外有一张是一张嘛,而且我的目的也就是先重回分类前十露个脸而已,究竟差距在我看来也不是很大啊!
虽然,这一切照旧少不了需要依赖列位的支持。
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存稿的我,照旧带着诸多dubuff码字的我,速度实在有点快不起来,所以太狂霸酷炫拽的允许我也不敢乱许,于是我只能这么说吧……我们一起把第十名给挤下来,然后我加更两章如何?
这主意不错吧!
好,我们就以这个为目的前进吧!(未完待续……)